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查看: 30333|回复: 44

[盐都杂谈]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自贡分公司十周年感恩庆典圆满举办!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281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2
威望
2245 点
铜板
31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发表于 2017-7-10 1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的一生,有几个十年?
十年前,辛勤耕耘,恍若昨日,
十年后,依旧相伴,共创美好,
时光荏苒,遍布自贡,硕果累累。
值此星艺装饰十周年之际,
今天,小编将为大家带来现场直播,
让你我共同见证了一个行业的发展,
未来星艺装饰也将在新的征途中再谱新篇!

IMG_0459_副本.jpg

6

主题

8

帖子

3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329
威望
6 点
铜板
30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22
发表于 2017-7-10 21: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领奖,咋子不喊我去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533

帖子

3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314
威望
6 点
铜板
76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9
发表于 2017-7-10 21: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得红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281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2
威望
2245 点
铜板
31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19: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秦发布 于 2017-7-10 19:47 编辑

小编在此剧透,
庆典晚宴中还将有多轮抽奖活动,
不仅如此,观看自贡在线视频直播还可以领取微信红包,
小编偷空抢了两个,几十元就到手了,
对,福利多到就是这么任性~~
想抢红包的,赶紧了!

1499687098.png
扫描以上二维码或长按识别即可进入视频直播,
要抢红包的,赶紧点进去吧!


IMG_0169.jpg


       十年努力,成绩来之不易,星艺装饰始终秉持“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的企业理念,坚持“诚信为道”的发展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严把质量关口,为盐都业主提供了一个个高品质的装修服务!


IMG_0174.jpg


IMG_021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281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2
威望
2245 点
铜板
31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19: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秦发布 于 2017-7-10 19:26 编辑

转眼星艺装饰已经历了十年的磨砺,
十年来从一个雏鹰起飞的家装公司,
成长为具备建筑装饰行业“双甲”资质的行业领先企业,
星艺装饰初心不负!

IMG_0078.jpg
下午17:30星艺全体工作人员整装迎宾

IMG_0084.jpg
星艺公司的妹子们颜值太高了~

IMG_0105.jpg
参会嘉宾陆续到场

IMG_0122.jpg
嘉宾签到

IMG_0137.jpg
嘉宾留下对星艺的祝福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281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2
威望
2245 点
铜板
31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19: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0153_副本.jpg

2007年星艺装饰
带着“做装修等于做朋友”的理念,
来到“千年盐都”自贡,
用10年的诚信经营、安全服务,
来换取了今天到场所有嘉宾们带来的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主题

2万

帖子

28

听众

盐商会理事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63693
威望
296 点
铜板
3309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82 朵
鸡蛋
8 个

在线时间
98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30
发表于 2017-7-10 19: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请我,差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281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2
威望
2245 点
铜板
31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19: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秦发布 于 2017-7-10 19:51 编辑

IMG_0242.jpg


现场的嘉宾实在是太多了,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们认识的呀?

IMG_0233.jpg



IMG_0235.jpg


IMG_0239.jpg


IMG_0259.jpg


IMG_026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281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2
威望
2245 点
铜板
31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19: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准备好了,想知道吃什么好吃的嘛?
坐等小编待会儿跟你剧透!!

IMG_0280.jpg


IMG_029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281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2
威望
2245 点
铜板
31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20: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秦发布 于 2017-7-10 20:06 编辑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董事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子公司执行董事程碧先生
在星艺之树上留下幸福手印

IMG_0335.jpg

IMG_03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281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2
威望
2245 点
铜板
31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2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秦发布 于 2017-7-10 20:22 编辑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自贡分公司

十年老员工在星艺之树上留下幸福手印

6666.jpg


IMG_0335_副本.jpg

      2015年6月23日,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审,正式取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证书。在此之前,集团已于2011年取得“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至此,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建筑装饰行业“双甲”资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4

帖子

0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484
威望
35 点
铜板
320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6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16
发表于 2017-7-10 20: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哟 还多安逸嘛 还有红包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281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2
威望
2245 点
铜板
31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20: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秦发布 于 2017-7-10 20:58 编辑

IMG_0452.jpg

IMG_0447.jpg
激情洋溢的水鼓舞,瞬时间让全场都轰动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281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2
威望
2245 点
铜板
31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20: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0459.jpg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自贡分公司总经理柯昌平发表讲话
      柯昌平总经理对员工以及家人表示感谢,希望各界人士继续支持星艺装饰,在以后漫长的日子里,我们将会更加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给自贡老百姓。
       十年努力,成绩来之不易,星艺装饰始终秉持“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的企业理念,坚持“诚信为道”的发展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严把质量关口,为盐都业主提供了一个个高品质的装修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281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2
威望
2245 点
铜板
31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2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秦发布 于 2017-7-10 21:44 编辑

IMG_0460.jpg
四川自贡工商局消费者协会秘书项群发表讲话,
对星艺装饰入驻自贡十年表示祝贺以及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533

帖子

3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314
威望
6 点
铜板
76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9
发表于 2017-7-10 2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嘛,我活生生的错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281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2
威望
2245 点
铜板
31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20: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秦发布 于 2017-7-10 21:45 编辑

IMG_0487.jpg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董事程碧先生致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