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查看: 18651 | 回复: 81

[盐都杂谈] 突发!两湖大桥车祸,305追尾,现场太惨烈...

    [复制链接]

5

主题

14

帖子

2

听众

Rank: 3

积分
181
威望
5 点
铜板
15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9
发表于 2017-7-17 18: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发生的,一个两轮,路上躺的人动都没动,希望他安好
1500286919738.jpg
1500286922205.jpg
1500286923100.jpg

点评

这真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平时骑车尽乱干自作孽不可活  发表于 2017-7-18 14:37
这是电马儿,只有电马儿才有这种爱事故的素质  发表于 2017-7-18 10:47

9

主题

375

帖子

0

听众

Rank: 4Rank: 4

积分
997
威望
9 点
铜板
60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18
发表于 2017-7-17 18:5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湖大桥在哪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752

帖子

4

听众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830
威望
60 点
铜板
493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2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59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3
发表于 2017-7-17 18:3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慢点、天气热、慌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72

帖子

0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3056
威望
4 点
铜板
180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7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6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19
发表于 2017-7-17 19: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4676

帖子

5

听众

传说中的鸡爱母

Rank: 9

积分
11538
威望
16 点
铜板
6690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4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5
发表于 2017-7-17 18:5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哈嘛,地下睡起也恼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

帖子

2

听众

Rank: 3

积分
181
威望
5 点
铜板
15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9
 楼主| 发表于 2017-7-17 18:4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路上~ 发表于 2017-7-17 18:35
撞的还是自己开翻的。。。

大概是撞的,躺地上人头都在流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97

帖子

0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974
威望
15 点
铜板
164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6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5
发表于 2017-7-17 20:5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昨天成自泸的车祸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926

帖子

2

听众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172
威望
7 点
铜板
315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0 朵
鸡蛋
2 个

在线时间
15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1
发表于 2017-7-17 19: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的摩的开的飞快,出了事哎又多造孽。可怜又可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948

帖子

6

听众

日上三竿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24
威望
5 点
铜板
450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6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2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30
发表于 2017-7-17 19:4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出车祸,几乎都有两轮。撞又撞不赢,硬要跑马路中间,还要乱拱。可怜又可恨的两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91

帖子

1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019
威望
122 点
铜板
158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17
发表于 2017-7-17 18:4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天气就热!还开飞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18

帖子

4

听众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065
威望
4 点
铜板
423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2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3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8
发表于 2017-7-17 18:3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天气躺地上相当于铁板烧哦,开慢点嘛安全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901

帖子

4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982
威望
4 点
铜板
207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4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
发表于 2017-7-17 18: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整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

帖子

2

听众

Rank: 3

积分
181
威望
5 点
铜板
15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9
 楼主| 发表于 2017-7-17 18: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撞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9

主题

2万

帖子

4

听众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57875
威望
629 点
铜板
3030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71 朵
鸡蛋
184 个

邮编
643000
在线时间
2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5
发表于 2017-7-17 18: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撞的还是自己开翻的。。。
美梦要在睡觉的时候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

帖子

2

听众

Rank: 3

积分
181
威望
5 点
铜板
15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9
 楼主| 发表于 2017-7-17 18:3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回去305又追尾两辆车,这是怎么了。。
150028776787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3131

帖子

5

听众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686
威望
255 点
铜板
583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2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5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7
发表于 2017-7-17 19:0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30回家见到305两车追尾,但不凶。楼
主发的是另外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7

主题

1万

帖子

15

听众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3272
威望
219 点
铜板
2344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2 朵
鸡蛋
1 个

在线时间
107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1
发表于 2017-7-17 19: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士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

帖子

2

听众

Rank: 3

积分
181
威望
5 点
铜板
15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9
 楼主| 发表于 2017-7-17 19: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旅行者三号 发表于 2017-7-17 19:01
6:30回家见到305两车追尾,但不凶。楼
主发的是另外一起

嗯,305的只是两车追尾,前车后备箱变形了。我原本发的题目是两湖大桥车祸,不晓得哪个版主给我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2919

帖子

5

听众

大漠雄鹰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369
威望
29 点
铜板
404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8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2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7
发表于 2017-7-17 19: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轮一天到黑乱共,不出事运气好

点评

天气太热注意安全最重要  发表于 2017-7-18 1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