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查看: 13014 | 回复: 38

[盐都杂谈] 新加坡花园2栋凶杀案外的另类事件

  [复制链接]

13

主题

602

帖子

4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24
威望
4 点
铜板
91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8
发表于 2017-9-12 16: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新加坡花园2栋备受关注。昨晚,发现该楼上一位年轻女子被杀害。不到24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察神勇!
狂赞!!!
*************************************
该栋楼,还存有其它事件。楼上有的业主缺乏公德,长期乱扔垃圾,已然成堆。单元入户门厅,晚上一群小孩玩耍后,果皮纸屑满地。有业主打招呼,不见改观。
老不教——父母之过。
中不教——父母之过。
青不教——父母之过。
少不教——父母之过。
幼不教——父母之过。

截图01.png

截图00.png

点评

7月半,已成凶宅。  发表于 2017-9-18 11:18

94

主题

8877

帖子

11

听众

Rank: 10Rank: 10

积分
21407
威望
85 点
铜板
12280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3 朵
鸡蛋
5 个

在线时间
27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5
发表于 2017-9-12 18: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24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察神勇!
新手陪驾我们更专业!152813413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8722

帖子

8

听众

Rank: 9

积分
19667
威望
97 点
铜板
1056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21 朵
鸡蛋
2 个

在线时间
32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3
发表于 2017-9-12 17: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500~~~500~~~500~~~重要的事说三遍。。。



中国共产党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02

帖子

4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24
威望
4 点
铜板
91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8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6: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不要太多。免得那些人看见脸红冒汗受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主题

2万

帖子

16

听众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52380
威望
78 点
铜板
2741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02 朵
鸡蛋
64 个

在线时间
120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8
发表于 2017-9-12 17: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条内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5096

帖子

8

听众

Rank: 9

积分
12024
威望
108 点
铜板
656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5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7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17
发表于 2017-9-12 17: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套套,卫生巾。

差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9364

帖子

14

听众

Rank: 10Rank: 10

积分
22285
威望
31 点
铜板
1250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8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66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
发表于 2017-9-12 17: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0

帖子

9

听众

Rank: 4Rank: 4

积分
634
威望
0 点
铜板
49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1
发表于 2017-9-12 17: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这些垃圾堆这里也很长时间了,如果谁有心要扔,肯定不止这么点,楼主还是自己清理算了。发个帖都要来蹭热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0

帖子

9

听众

Rank: 4Rank: 4

积分
634
威望
0 点
铜板
49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1
发表于 2017-9-12 17: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这些垃圾堆这里也很长时间了,如果谁有心要扔,肯定不止这么点,楼主还是自己清理算了。发个帖都要来蹭热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491

帖子

7

听众

Rank: 12Rank: 12

积分
167413
威望
23 点
铜板
2462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3924 朵
鸡蛋
-1 个

在线时间
17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2
发表于 2017-9-12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主题

2889

帖子

14

听众

Rank: 10Rank: 10

积分
11031
威望
32 点
铜板
708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9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8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5
发表于 2017-9-12 17: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大部分和出租房有很大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7

帖子

4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300
威望
0 点
铜板
132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9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14
发表于 2017-9-12 18: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的事说三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02

帖子

4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24
威望
4 点
铜板
91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8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20: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盐都老牙齿 发表于 2017-9-12 17:06
500~~~500~~~500~~~重要的事说三遍。。。

啥事都与500相关?我收回沙发的话。大家莽起顶上500,有请喝茶我自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02

帖子

4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24
威望
4 点
铜板
91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8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20: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轮胎?没有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02

帖子

4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24
威望
4 点
铜板
91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8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20: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元气萌你妹 发表于 2017-9-12 17:13
没套套,卫生巾。

差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