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楼主: 阳光不锈zg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被抓 或涉职务侵占

    [复制链接]

3

主题

386

帖子

4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369
威望
3 点
铜板
97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1
发表于 2017-9-14 11:4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4

帖子

5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3960
威望
0 点
铜板
250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0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7
发表于 2017-9-14 12:0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我们无关,让他们炒作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340

帖子

4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4100
威望
40 点
铜板
2550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4 朵
鸡蛋
1 个

在线时间
6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3
发表于 2017-9-14 13: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919

帖子

5

听众

来来往往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171
威望
5 点
铜板
523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0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8
发表于 2017-9-14 13: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1620

帖子

9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4959
威望
74 点
铜板
336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5 朵
鸡蛋
32 个

在线时间
16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10
发表于 2017-9-14 13: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取个B名想半天 发表于 2017-9-13 22:22
王宝强一个戏子。不是因为刘德华的戏,他出毛的名,还不是一草根,有了钱就玩校花,以为是真爱,结果阳痿早 ...

你的意思马云的婆娘也要出轨?  马叔叔的势力可不是宝宝能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849

帖子

4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3143
威望
33 点
铜板
222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1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5
发表于 2017-9-14 13:3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5

主题

1万

帖子

13

听众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4647
威望
275 点
铜板
1878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4 朵
鸡蛋
97 个

在线时间
69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9
发表于 2017-9-14 13:5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甜馨 发表于 2017-9-14 13:01
法律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扯蛋 我且问你强奸大娘什么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53

帖子

4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093
威望
2 点
铜板
143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9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22
发表于 2017-9-14 14:4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我嗯锤子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主题

8078

帖子

9

听众

Rank: 9

积分
17764
威望
159 点
铜板
964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8 朵
鸡蛋
36 个

在线时间
15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19
发表于 2017-9-14 15:3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割鸭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1901

帖子

5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4660
威望
84 点
铜板
265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6 个

在线时间
1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5
发表于 2017-9-14 15: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743204858 发表于 2017-9-14 13:36
你的意思马云的婆娘也要出轨?  马叔叔的势力可不是宝宝能比的

哎呀,都是演员,哪个屁股没得点粑粑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1901

帖子

5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4660
威望
84 点
铜板
265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6 个

在线时间
1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5
发表于 2017-9-14 16: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号老人 发表于 2017-9-14 09:45
你是婆娘啊?看男人都以美丑论,马云10多年前还是在打烂账,更J丑,他是不是该找个丑婆娘嘛。

不要拿小号来扯。都演员,我不晓得有啥子可争论的?换位思考哈你帅得批爆,会不会娶凤姐,会不会娶自贡的山寨武媚娘,要是他们坐拥几百个亿,叫你给她舔,你都要干。社会是现实的,滴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9

主题

7585

帖子

12

听众

千里走单骑 摩托游世界

Rank: 10Rank: 10

积分
19675
威望
187 点
铜板
1118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55 朵
鸡蛋
2 个

在线时间
54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7
发表于 2017-9-14 16:3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宝强交友不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3

听众

Rank: 3

积分
303
威望
0 点
铜板
29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2
发表于 2017-9-14 18:0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号老人 发表于 2017-9-14 09:45
你是婆娘啊?看男人都以美丑论,马云10多年前还是在打烂账,更J丑,他是不是该找个丑婆娘嘛。

你好笑人哟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5

主题

3万

帖子

8

听众

Rank: 12Rank: 12

积分
86826
威望
765 点
铜板
4625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489 朵
鸡蛋
184 个

邮编
643000
在线时间
32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5
发表于 2017-9-14 18: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剐撒。。。。
美梦要在睡觉的时候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

帖子

4

听众

Rank: 3

积分
487
威望
1 点
铜板
39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11
发表于 2017-9-14 18: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