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楼主: 西秦发布

[盐都杂谈] 全国唯一! 自贡交警亮"神器", 专治"车串串"!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7917

帖子

14

听众

盐场主

Rank: 9

积分
17563
威望
88 点
铜板
9290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58 朵
鸡蛋
40 个

在线时间
85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5
发表于 2017-9-14 13: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串串是个人都可以当的?
就像学校的伙食团,是你随便一个外人都可以承包的?
别天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4697

帖子

48

听众

盐场主

郁闷的人

Rank: 9

积分
15742
威望
118 点
铜板
946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5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42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表于 2017-9-14 14: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今天上午我同事才去卖了9分
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以上文字属于复制于《三国演义》第九十三回,如有疑问,请联系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万

帖子

1

听众

大盐商

把历史还给历史、让真相回归真相

Rank: 10Rank: 10

积分
28625
威望
16 点
铜板
1520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7 朵
鸡蛋
1 个

在线时间
21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4
发表于 2017-9-14 14: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真格会伤及内部一批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92

帖子

5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40
威望
11 点
铜板
122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0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2
发表于 2017-9-14 14: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豁不懂的人,大楼旁边的小门是干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9

帖子

2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494
威望
7 点
铜板
28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
发表于 2017-9-14 15: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17-9-14 13:15
拿证都是上午考,下午拿

不跑路在7个考点当场拿(已经是全省甚至全国平均密度最度的了),看来你不是两县考生,体会不到原来往返几十上百公里之苦。过中制证过程和安全教育学习过程是不可省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9

帖子

2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494
威望
7 点
铜板
28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
发表于 2017-9-14 15: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17-9-14 13:15
拿证都是上午考,下午拿

不跑路在7个考点当场拿(已经是全省甚至全国平均密度最度的了),看来你不是两县考生,体会不到原来往返几十上百公里之苦。过中制证过程和安全教育学习过程是不可省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9

帖子

2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494
威望
7 点
铜板
28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
发表于 2017-9-14 15: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简答 于 2017-9-14 15:18 编辑
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17-9-14 13:15
拿证都是上午考,下午拿

看来你不是两县考生,体会不到原来往返几十上百公里之苦。过中制证过程和安全教育学习过程是不可省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8

帖子

0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695
威望
0 点
铜板
152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2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30
发表于 2017-9-14 15:2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不到的事有种办法叫串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9

帖子

2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494
威望
7 点
铜板
28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
发表于 2017-9-14 15: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余风 发表于 2017-9-14 14:04
呵呵呵,今天上午我同事才去卖了9分

      有人要顶罪,没法投入大量警察去一、一查证的(等他吗?),科技投入手段还没有完全达到,总有人在逃避。
       国家法规层面正在讨论建立的违法记分关联个人诚信体系,会让卖分者尝试到“甜头”的,信贷、保险费率提高、到专业运输企业工作等等限制条款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5730

帖子

5

听众

盐场主

Rank: 9

积分
12460
威望
120 点
铜板
6800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31 个

在线时间
10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19
发表于 2017-9-14 15: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痹都是相互勾结的,这种拿来哄老百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96

帖子

0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678
威望
10 点
铜板
106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3
发表于 2017-9-14 15:4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串串 黄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2728

帖子

0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813
威望
71 点
铜板
394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4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9
发表于 2017-9-14 15:4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部清洗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9

帖子

2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494
威望
7 点
铜板
28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
发表于 2017-9-14 15: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勤贫 发表于 2017-9-14 15:40
内部清洗很重要

这个是关键,久走夜路有鬼等.
骗子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7

帖子

1

听众

天车操作工

Rank: 6Rank: 6

积分
4330
威望
5 点
铜板
262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5
发表于 2017-9-14 16: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正常不能办或者多久才能办 找个串串分分钟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42

帖子

2

听众

天车操作工

Rank: 6Rank: 6

积分
4882
威望
3 点
铜板
352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2 个

在线时间
49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21
发表于 2017-9-14 16: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