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查看: 10497 | 回复: 88

[盐都杂谈] 材料运输受限 丹桂大街天桥延迟开放通行

    [复制链接]

77

主题

79

帖子

0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483
威望
58 点
铜板
29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9
发表于 2017-10-10 09: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博上看到的新闻,丹桂大街天桥延迟开放了。
9月29日晚,总重近200吨的丹桂大街人行天桥的主体钢结构成功吊装到位。9日,记者从高新区城市开发建设指挥部获悉,因国庆假日期间货车限上高速公路,天桥的部分装饰材料运输延期,直接导致天桥的开放通行时间推后,预计到15日左右才能供市民通行。


QQ截图20171010092013.png
QQ截图20171010092004.png
QQ截图20171010091956.png
QQ截图20171010091947.png
QQ截图20171010091936.png

点评

没有电梯,好失败  发表于 2017-10-12 09:25
尼玛几个月了材料没到,意思拉过来还是热的哦,才做的?  发表于 2017-10-11 08:33
第一,坡度修的好陡,老年人走起恼火,小娃儿请各自牵好,第二,更没有考虑残障人士,没有无障碍坡道,设计人家的卵  发表于 2017-10-10 17:42
自贡干啥子事是不拖的?  发表于 2017-10-10 14:26

1

主题

1412

帖子

2

听众

天车操作工

Rank: 6Rank: 6

积分
3660
威望
1 点
铜板
225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1 个

在线时间
12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11
发表于 2017-10-10 12:0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桥真心太难看了,看着就烦,恶心,效果图上看着还有点科技感,这tm一整出来完全是买家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0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166
威望
1 点
铜板
15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1
发表于 2017-10-10 11:3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遮风不挡雨,要时尚没有,要复古没得。除了造价高,我看有啥子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主题

3190

帖子

2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374
威望
181 点
铜板
399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7 朵
鸡蛋
24 个

在线时间
5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22
发表于 2017-10-10 1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好后管得到好久???明年屁股痒的弯政府官员会不会又喊拆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78

帖子

2

听众

盐场学徒

Rank: 4Rank: 4

积分
923
威望
6 点
铜板
63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9
发表于 2017-10-10 1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从外面看,装都装好了的,不晓得里面有啥子东西要200吨来装。为啥子不早安排,早规划,早施工。天桥也是,医院到十字口铺马路也是,好好子子的一个国庆节,就这些工程就拿给你们耽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2155

帖子

1

听众

制卤熟练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790
威望
89 点
铜板
330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5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0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7
发表于 2017-10-10 1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坡度修的好陡,老年人走起恼火,小娃儿请各自牵好,第二,更没有考虑残障人士,没有无障碍坡道,设计人家的卵
喜欢扯筋,但是以理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2

帖子

3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342
威望
3 点
铜板
166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3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5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5
发表于 2017-10-10 16: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张冠李戴1 于 2017-10-10 16:37 编辑

洗钱天桥  洗钱天桥  洗钱 天桥 洗钱天桥  洗钱天桥  洗钱天桥  洗钱天桥  洗钱天桥   洗钱天桥  洗钱天桥  洗钱天桥  洗钱天桥
打酱油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万

帖子

4

听众

盐商会理事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52993
威望
21 点
铜板
2748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2 朵
鸡蛋
1 个

在线时间
16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8
发表于 2017-10-10 1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结构可以通火车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9

帖子

4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970
威望
2 点
铜板
202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5
发表于 2017-10-10 10: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都是理由啊,那合同就不用写的,完全是监督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022

帖子

5

听众

天车操作工

Rank: 6Rank: 6

积分
3280
威望
72 点
铜板
211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3
发表于 2017-10-10 09: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没有一点特色,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9

帖子

3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420
威望
0 点
铜板
37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16
发表于 2017-10-13 13:3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弯政府几时撑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022

帖子

5

听众

天车操作工

Rank: 6Rank: 6

积分
3280
威望
72 点
铜板
211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3
发表于 2017-10-10 09: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主题

1万

帖子

9

听众

盐商会理事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2621
威望
256 点
铜板
1762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4 朵
鸡蛋
97 个

在线时间
63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9
发表于 2017-10-10 09: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我的锤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570

帖子

3

听众

天车操作工

Rank: 6Rank: 6

积分
3048
威望
21 点
铜板
243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0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7
发表于 2017-10-10 09: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要做一件好事 时间都是一推再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3502

帖子

4

听众

制盐专家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8761
威望
37 点
铜板
515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9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24
发表于 2017-10-10 09: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国庆我在高速上看到那么多大货车?

点评

这个是超长,不一样哈  发表于 2017-10-10 14:12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打的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600

帖子

3

听众

制盐专家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793
威望
20 点
铜板
614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3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5
发表于 2017-10-10 09:4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238

帖子

3

听众

天车操作工

Rank: 6Rank: 6

积分
3491
威望
72 点
铜板
210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3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发表于 2017-10-10 09:5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弄好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30

帖子

0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256
威望
2 点
铜板
92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10
发表于 2017-10-10 1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个……
施工现场能拍照片吗!拍了能让他发出来吗!
拍外观就可以了嘛!不晓得咋子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75

帖子

1

听众

天车操作工

Rank: 6Rank: 6

积分
3647
威望
8 点
铜板
197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8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4
发表于 2017-10-10 1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主题

1万

帖子

9

听众

盐商会理事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2621
威望
256 点
铜板
1762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4 朵
鸡蛋
97 个

在线时间
63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9
发表于 2017-10-10 10: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贡有线 发表于 2017-10-10 10:06
哎,这个……
施工现场能拍照片吗!拍了能让他发出来吗!
拍外观就可以了嘛!不晓得咋子搞的

内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2万

帖子

4

听众

盐商会理事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7027
威望
459 点
铜板
242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18 朵
鸡蛋
184 个

邮编
643000
在线时间
18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5
发表于 2017-10-10 1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钱呢
美梦要在睡觉的时候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12

帖子

0

听众

天车操作工

Rank: 6Rank: 6

积分
4970
威望
1 点
铜板
280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5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2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8
发表于 2017-10-10 10:2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2

主题

4万

帖子

16

听众

盐业司司长

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956
威望
1032 点
铜板
5405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516 朵
鸡蛋
23 个

原创之星

在线时间
6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21
发表于 2017-10-10 10:4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不周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