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楼主: LiDane1973

[盐都杂谈] 腿太粗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845

帖子

2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111
威望
0 点
铜板
126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6
发表于 2017-12-7 07:3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7

主题

2万

帖子

10

听众

◆美丽心情吗?◆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75362
威望
114 点
铜板
3907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4 朵
鸡蛋
1 个

热心网友

在线时间
40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1-1-25
发表于 2017-12-7 07:3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典型的现代中国网络式审美,喜欢麻杆,别人老外喜欢有点肌肉带点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248

帖子

2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3913
威望
40 点
铜板
248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1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2
发表于 2017-12-7 07:4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蕃这个不嘛,猫哥
20171207_1489447_1512604062012.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532

帖子

5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808
威望
37 点
铜板
219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7 朵
鸡蛋
6 个

在线时间
18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28
发表于 2017-12-7 08:0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总,天天看怕是会闷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万

帖子

7

听众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3227
威望
30 点
铜板
1865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74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65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6
发表于 2017-12-7 08: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表演摔跤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5

主题

4万

帖子

13

听众

Rank: 12Rank: 12

积分
113661
威望
692 点
铜板
4743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856 朵
鸡蛋
1413 个

在线时间
90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16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09: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onianren 发表于 2017-12-7 07:47
喜蕃这个不嘛,猫哥

不喜蕃,太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5

主题

4万

帖子

13

听众

Rank: 12Rank: 12

积分
113661
威望
692 点
铜板
4743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856 朵
鸡蛋
1413 个

在线时间
90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16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09:5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妃 发表于 2017-12-6 23:58
这个腿还粗?你喜欢马腿不?又细又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8

主题

5万

帖子

71

听众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11735
威望
584 点
铜板
155900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76 朵
鸡蛋
1 个

版主勋章

在线时间
125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4
发表于 2017-12-7 09: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象腿。。。
站我家的窗台,看自贡的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2731

帖子

3

听众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054
威望
73 点
铜板
412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8 朵
鸡蛋
3 个

在线时间
20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5
发表于 2017-12-7 10: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哥你太矫情了。。
个人兼职,洗车+内饰清洗+全车打蜡,小车90-110,越野100~180.仅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营业。电话、微信:189900202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5

主题

4万

帖子

13

听众

Rank: 12Rank: 12

积分
113661
威望
692 点
铜板
4743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856 朵
鸡蛋
1413 个

在线时间
90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16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0: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贡毛线 发表于 2017-12-7 07:14
对于我而言已经相当满意了,猫哥太鸡儿挑剔了

这位兄弟,猫哥悄悄儿跟你讲嘛但诗你不能说粗去哈,其实俺是在装逼。你想啊,别个维密的妹纸伙都诗千挑万选才脱颖而出的,撇死啊也有九成噻,不过借此找个话题,反正西秦板油也好这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2399

帖子

5

听众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292
威望
98 点
铜板
369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3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发表于 2017-12-7 10:2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仙姑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5

主题

4万

帖子

13

听众

Rank: 12Rank: 12

积分
113661
威望
692 点
铜板
4743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856 朵
鸡蛋
1413 个

在线时间
90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16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0:2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萨发,你娃排在16楼得,科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5

主题

4万

帖子

13

听众

Rank: 12Rank: 12

积分
113661
威望
692 点
铜板
4743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856 朵
鸡蛋
1413 个

在线时间
90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16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0:3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尸至尊宝 发表于 2017-12-7 07:37
你是典型的现代中国网络式审美,喜欢麻杆,别人老外喜欢有点肌肉带点膘的。

正常,外国类些日牛子大汉儿肯定喜蕃日牛子大娘噻。不过猫哥一向觉得女人还是要丰腴点才有味道,当然条杆儿要称展不能肥得跟猪似滴。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板 +15 鲜花 +15 收起 理由
蛇女人缘 + 15 + 1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5

主题

4万

帖子

13

听众

Rank: 12Rank: 12

积分
113661
威望
692 点
铜板
4743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856 朵
鸡蛋
1413 个

在线时间
90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16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0:3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来云去 发表于 2017-12-7 08:04
猫总,天天看怕是会闷到

好久天天看嘛,换陡看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5

主题

4万

帖子

13

听众

Rank: 12Rank: 12

积分
113661
威望
692 点
铜板
4743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856 朵
鸡蛋
1413 个

在线时间
90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16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0:5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童话 发表于 2017-12-7 08:08
最近表演摔跤的那个

不诗得,栽跟头的是另一个看上去更年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