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楼主: jingzhiwa

[警民视窗] 入室盗窃的防范(个人心得,仅供参考)

[复制链接]

1

主题

200

帖子

3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402
威望
0 点
铜板
20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11
发表于 2009-10-14 1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建议真好…………值得采纳
手机专卖——高仿机、山寨机!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详情致电:13990012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2

听众

禁止发言

积分
0
威望
0 点
铜板
7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3
发表于 2009-10-15 09: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s:15] [s:15] [s:15] [s:15] [s:15] [s: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25

帖子

3

听众

盐场学徒

Rank: 4Rank: 4

积分
846
威望
0 点
铜板
42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0
发表于 2009-12-25 13: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在屋头,进屋就反锁

我是个胆子比较小的女生,早在广东就听说这种入室盗窃危险,有的还把人都给X了。
所以每次都很小心。我想问一下,像我家在8楼,没有安防盗窗(因为隔壁安了,我们就不好安了),这种凶险系数大不?
家家保洁:建筑物的清洁,家政服务。铝合金安装维修 联系电话:15881337010 158813370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25

帖子

3

听众

盐场学徒

Rank: 4Rank: 4

积分
846
威望
0 点
铜板
42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0
发表于 2009-12-25 13: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提醒

感谢你的提醒,我刚刚去看了我家的厨房的窗户,真的有那种放空调的台台。并且每一楼斗有,而且又背斗保安室的。我下午就去买黄油~~谢谢!!
家家保洁:建筑物的清洁,家政服务。铝合金安装维修 联系电话:15881337010 158813370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3

主题

1万

帖子

35

听众

版主

神马都是浮云~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3765
威望
18 点
铜板
1278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62 朵
鸡蛋
1 个

版主勋章

在线时间
20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1-1-25
发表于 2009-12-25 15: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谢谢LZ
最为兔子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一定要长的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77

帖子

1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209
威望
3 点
铜板
112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6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16
发表于 2009-12-26 13: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s: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333

帖子

4

听众

制卤熟练工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022
威望
0 点
铜板
268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8
发表于 2010-1-1 1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贼娃子是厉害,几年前半夜发现个人在我窗户外溜达,我提起砍刀追了座山,那时才当兵回来体力好都没有追到,那娃子应该去参加长跑,而不是做贼。后来邻居有被盗的,但都没来偷我家咯,呵呵。[s:13]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333

帖子

4

听众

制卤熟练工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022
威望
0 点
铜板
268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8
发表于 2010-1-1 1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偶要疯 于 2009-12-25 13:03 发表
我是个胆子比较小的女生,早在广东就听说这种入室盗窃危险,有的还把人都给X了。
所以每次都很小心。我想问一下,像我家在8楼,没有安防盗窗(因为隔壁安了,我们就不好安了),这种凶险系数大不?

八楼算啥子,只要有根管子,我都能顺墙爬上去,贼娃子就更厉害了,可以比拟特警咯。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07

帖子

4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003
威望
4 点
铜板
58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23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09: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偶要疯 于 2009-12-25 13:03 发表
我是个胆子比较小的女生,早在广东就听说这种入室盗窃危险,有的还把人都给X了。
所以每次都很小心。我想问一下,像我家在8楼,没有安防盗窗(因为隔壁安了,我们就不好安了),这种凶险系数大不?

你家是顶楼吗?如果是顶楼又可以上顶的话还得注意从天台上面放绳子下来的哦。(还真的遇到过,不过那贼笨,被抓了个现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2

主题

1万

帖子

20

听众

大盐商

见习网管

Rank: 10Rank: 10

积分
22021
威望
22 点
铜板
1164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8 朵
鸡蛋
1 个

在线时间
3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1
发表于 2010-1-10 23: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另外希望警察加强夜晚巡逻。。。。
【 琳琅 通过 iPhone 6 登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3

帖子

2

听众

禁止发言

积分
2287
威望
0 点
铜板
115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4
发表于 2010-4-1 10: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s: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帖子

3

听众

盐业爱好者

Rank: 2Rank: 2

积分
65
威望
0 点
铜板
3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21
发表于 2010-4-1 19: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s: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0

帖子

3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272
威望
0 点
铜板
14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24
发表于 2010-4-8 12: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3

帖子

3

听众

盐场学徒

Rank: 4Rank: 4

积分
704
威望
6 点
铜板
40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8
发表于 2010-4-26 11: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this f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0

帖子

3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225
威望
0 点
铜板
11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6
发表于 2010-4-27 1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杂拉   。    这哈儿的贼西不的了哦      把我的憨锅都偷起及啊  
         诶    就算当贼嘛    还是当个新世纪有前途的贼嘛      撒子锅儿   腊入    狗儿都要偷        还有撒子前途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