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积分
- 121239
- 威望
- 2039 点
- 铜板
- 58293 枚
- 西秦金币
- 0 个
- 鲜花
- 537 朵
- 邮编
- 643000
- 在线时间
- 13920 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2-2
|
我第一次看见投影仪是在2000年,当时很兴奋。屏幕大,字很清晰。缺点就是色彩单一,有木讷的感觉,室内光线暗,稍微光一强点就看不清楚。我很想买一个,打听之下价格不是我能承受得了的。20多年来我一直还是用的显示器。前几天我在一个客户家里看见了投影仪,发现根本问题还是没解决。价格不便宜,色彩还是显得木讷,而且画质很淡,光线稍微强点就看不清楚屏幕。和20多年前几乎没有进步。和显示器,电视机相比很差劲,没有性价比,实用比。其实就我个人来说要求并不高,能达到过去胶片电影的那种屏幕效果就可以了,啥子高清,多少K这些都无所谓。感觉还是有很大的差异,看来还得继续用显示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