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楼主: aakki

[盐都杂谈] 突发!内江“野猪儿”师傅持刀跟出租车打起来了!现场一片混乱!(附视频)

    [复制链接]

0

主题

39

帖子

7

听众

Rank: 3

积分
241
威望
0 点
铜板
20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17
发表于 2019-10-22 22:2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看了评论无话可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

1

主题

440

帖子

5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162
威望
1 点
铜板
720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1
发表于 2019-10-22 22:2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MCC 发表于 2019-10-22 21:54
不管之前发生啥,出租车队伍的以强欺弱太要不得了!有啥说不和可以报警找警察,也不至于围攻私家车。私家车 ...

你咋子不说不说出租车堵私家车喊私家车报警撒,动刀就是不对撒,我哈是可以说出租车喊人堵私家车是被逼勒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

23

主题

208

帖子

5

听众

Rank: 4Rank: 4

积分
761
威望
23 点
铜板
50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1
发表于 2019-10-22 22:3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看了下出租车说实话就占人多,这哈遇到不怕死的还是要跑多快。不过私家车做法也过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

23

主题

208

帖子

5

听众

Rank: 4Rank: 4

积分
761
威望
23 点
铜板
50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1
发表于 2019-10-22 22:3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掌声 发表于 2019-10-22 21:42
出租车就是地方上的一霸你们是执法者吗有什么权利去堵劫私家车这哈遇到硬货了撒牛批对的不跑撒还是怕!

说得对,人家一个人拿刀追这么多人,还都有家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

3

主题

234

帖子

10

听众

Rank: 4Rank: 4

积分
964
威望
3 点
铜板
72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5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2
发表于 2019-10-22 22:3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车不得了多嘛,没得几个好东西,要是出租车动手的话,是不是全城私家车可以撞死他龟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35

帖子

16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3095
威望
6 点
铜板
243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4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4-25
发表于 2019-10-22 22:3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翔哥 发表于 2019-10-22 21:28
就没人去制止?一个人不行两个,两个人不行一群!都看?看热闹不嫌事大!哎...

我相信你在现场一定能掌控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12

帖子

13

听众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868
威望
1 点
铜板
344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2 朵
鸡蛋
1 个

在线时间
36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25
发表于 2019-10-22 22:3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车,野猪儿,拉帮结伙的,牛逼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561

帖子

10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3341
威望
53 点
铜板
258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9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9
发表于 2019-10-22 22:3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事不能好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3

听众

Rank: 3

积分
185
威望
0 点
铜板
13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22
发表于 2019-10-22 22:3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狐假虎威,吼得闹热,会咬人的狗不会叫,那么多人那么多车把别人的副驾驶后排玻璃都砸碎了,车也堵里面,都不敢上就在哪里hapi戳戳的葬石头,都是五大三粗的大男人没得吃饭还是眼睛有问题真的安心打石头往驾驶室丢撒,不是往副驾驶丢就是保险杠丢,一群hapi绝对警察来了也是蛤怂了占着人多要不完昏了结果搞这么大要打要杀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767

帖子

14

听众

Rank: 9

积分
15261
威望
21 点
铜板
943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2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6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26
发表于 2019-10-22 22:3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江又出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35

帖子

16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3095
威望
6 点
铜板
243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4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4-25
发表于 2019-10-22 22:4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MCC 发表于 2019-10-22 21:54
不管之前发生啥,出租车队伍的以强欺弱太要不得了!有啥说不和可以报警找警察,也不至于围攻私家车。私家车 ...

说“出来混大家都友善点,”对骂几句 私家车提刀就是被逼的?“毕竟做啥都是要还的”?对了嘛,提刀的后果就是被群殴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87

帖子

13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340
威望
2 点
铜板
184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9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3
发表于 2019-10-22 22:4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wl 发表于 2019-10-22 21:22
出租车错在先,你没有执法权利,你可以举报他。

说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25

帖子

11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670
威望
15 点
铜板
151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1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2
发表于 2019-10-22 22:5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08

帖子

10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326
威望
15 点
铜板
118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0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20
发表于 2019-10-22 22:5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这样私家车可以说是正当防卫,私家车不这样这些出猪车可能会把私家车打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87

帖子

13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340
威望
2 点
铜板
184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9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3
发表于 2019-10-22 22:5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不好评论,等待官方答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