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查看: 37475 | 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年了,你们还一直活跃在“黑暗”里!

    [复制链接]

5

主题

9

帖子

8

听众

Rank: 3

积分
177
威望
5 点
铜板
15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3 13:56: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不知道你们周边的亲朋好友有没有加入到这些所谓的“能赚大钱”组织,而且还打着国家的旗号肆意妄为、招摇撞骗:以“中国梦”、“民族大业复兴”、“扶贫基金会”、“手机网络平台持原始股”……等等这些名义的骗子组织……不瞒大家说,我们家就有一位老人就是受了所谓的朋友的游说,加入了这样那样的组织,导致我和我妹妹都没躲过这次“劫难”。她们都是以十几元的入会费向各个受害人收取费用,钱不多,受害人多,而且,基本上都是老年人,自己的信息也全面曝光,紧接着就是各种骚扰电话和短信,甚至还有以法院名义打来的诈骗电话……为此,我向公安机关报过案,可是,他们以“没听说、金额不大、报案人员少,不予受理”的说辞来推脱……最近,我又收到这方面的短信,我很苦恼,希望大家提醒一下身边加入了这些组织的朋友,尽快报案,让公安机关引起重视,彻底打掉这些犯罪团伙!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3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顶36 踩
广告

56

主题

2207

帖子

4

听众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17
威望
56 点
铜板
300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9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0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9
28#
发表于 2020-9-16 07:3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贪小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4

听众

Rank: 3

积分
471
威望
1 点
铜板
43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8
27#
发表于 2020-9-15 19:3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广告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

帖子

8

听众

Rank: 3

积分
177
威望
5 点
铜板
15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5
26#
 楼主| 发表于 2020-9-14 14:0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风挽心@ 发表于 2020-9-14 06:52
决对是骗子,应该有部门可管。

公安机关都没法管,你说咋办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

帖子

8

听众

Rank: 3

积分
177
威望
5 点
铜板
15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5
25#
 楼主| 发表于 2020-9-14 14:0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啊,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几乎是没有的所以,还是别去相信这些无缘无故拿这么多钱给你的人,特别是打着国家旗号的那些人。要发什么东西,会通过政府部门以正式的文件下发的,所以,请各位谨慎再谨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722

帖子

15

听众

Rank: 9

积分
10781
威望
45 点
铜板
6919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6 朵
鸡蛋
1 个

在线时间
23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7
24#
发表于 2020-9-14 08:4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心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80

帖子

12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863
威望
1 点
铜板
208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0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9
23#
发表于 2020-9-14 06:5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反复强调,要牢记一个基本原则:只要不贪小便宜,就不会被骗!不心存不劳而获之心,哪会被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710

帖子

8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169
威望
26 点
铜板
139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7
22#
发表于 2020-9-14 06:5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决对是骗子,应该有部门可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万

帖子

14

听众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9597
威望
31 点
铜板
2650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7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3
21#
发表于 2020-9-14 04:5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5

帖子

7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080
威望
0 点
铜板
91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5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19
20#
发表于 2020-9-14 00:3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邹邹老师 发表于 2020-9-13 22:02
我妈就是其中之一,差点去了秦皇岛

真的?咋会信的哦?一看就是假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49

帖子

14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3595
威望
6 点
铜板
283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3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8
19#
发表于 2020-9-14 00:2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骗子太多了,尽是打着这样那样的名号,任何事情不轻信,不盲从,不贪小便宜,做到这几点一般不会上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7

听众

Rank: 3

积分
152
威望
0 点
铜板
14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4
18#
发表于 2020-9-13 22:3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家里前辈20年前就在干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038

帖子

15

听众

Rank: 9

积分
16362
威望
1 点
铜板
932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0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
17#
发表于 2020-9-13 22:3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4

听众

Rank: 3

积分
397
威望
0 点
铜板
37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7
16#
发表于 2020-9-13 22:2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鬼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11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455
威望
1 点
铜板
144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8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5
15#
发表于 2020-9-13 22:2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姑妈,大爸一家也是,先从两年前的名族大业开始,被骗到了鸟巢去开会,也就是央视报道了十万人汇聚鸟巢的新闻……
今年又有什么购物平台“云联盟”,号称买多少就返多少……
而且一点没有保障,买的米有虫,松花粉有黑色的颗粒……
简直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