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楼主: 大雄1

[盐都杂谈] 自己的车位没停车,被物业的租给别人。怎么办?

    [复制链接]

15

主题

5028

帖子

12

听众

Rank: 9

积分
11599
威望
15 点
铜板
655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1 个

在线时间
12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18
发表于 2021-7-21 22:4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能是车主个人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41

帖子

17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3457
威望
12 点
铜板
267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2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7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13
发表于 2021-7-21 22:4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车堵都晒,喊他给钱,他如果说他在物业租的那么你就可以起诉物业,我花钱买的东西凭啥子给你用呢!看你花钱娶的婆娘没说拿来我用哈!对不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3402

帖子

13

听众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438
威望
86 点
铜板
586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2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22
发表于 2021-7-21 22:4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分钱没得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75

帖子

3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4684
威望
3 点
铜板
260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5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0-24
发表于 2021-7-21 22:47:59 来自手机
。。。。

3

主题

909

帖子

14

听众

Rank: 6Rank: 6

积分
3288
威望
3 点
铜板
237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
发表于 2021-7-21 22:4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半是物业搞错了,我的之前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027

帖子

14

听众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03
威望
21 点
铜板
411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2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7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24
发表于 2021-7-21 23: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车堵都,最起码堵两年。然后天天开直播,赚了钱就和占车位的兄弟分了。估计物业天天求都你把车挪阿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736

帖子

17

听众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760
威望
7 点
铜板
6010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6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11
发表于 2021-7-21 23: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合法权益必须要维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814

帖子

14

听众

Rank: 9

积分
12802
威望
17 点
铜板
794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3
发表于 2021-7-21 23:4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o⊙)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047

帖子

5

听众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313
威望
4 点
铜板
525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3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2
发表于 2021-7-21 23:5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斗摸你的荷包 发表于 2021-7-21 23:08
先把车堵都,最起码堵两年。然后天天开直播,赚了钱就和占车位的兄弟分了。估计物业天天求都你把车挪阿拉[s ...

古斗摸荷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万

帖子

12

听众

Rank: 10Rank: 10

积分
23518
威望
6 点
铜板
126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
发表于 2021-7-21 23:5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3984

帖子

15

听众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232
威望
82 点
铜板
508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8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9
发表于 2021-7-22 00: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入归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287

帖子

12

听众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8343
威望
10 点
铜板
503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7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26
发表于 2021-7-22 00: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明白在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500

帖子

3

听众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671
威望
15 点
铜板
505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0 朵
鸡蛋
1 个

在线时间
5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0-29
发表于 2021-7-22 00:3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肯定要找物业拿话出来说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027

帖子

8

听众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822
威望
10 点
铜板
477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3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4
发表于 2021-7-22 01: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胖了 发表于 2021-7-21 22:48
多半是物业搞错了,我的之前也一样

估计找到物业,物业也是这样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主题

2696

帖子

13

听众

贫僧法号不可不戒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859
威望
112 点
铜板
279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1 个

邮编
643000
在线时间
6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1-1-25
发表于 2021-7-22 01:2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找物业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