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查看: 18232 | 回复: 20

【西秦美女试吃团】试吃好渔翁欢乐鱼捞活动圆满结束啦,现场精彩嗨不停!

    [复制链接]

201

主题

248

帖子

6

听众

Rank: 10Rank: 10

积分
2815
威望
201 点
铜板
215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3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8
发表于 2017-10-24 14: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地点:华商【好渔翁 欢乐鱼捞】

团长:Mayo

组织者:叶叶儿

成员:西秦美女试吃团

123.jpg

在试吃活动结束后,【西秦美女试吃团】的成员们在自贡在线APP的【美食版块】和【秦菜圈】分享了此次试吃的精美照片和活动感悟。

微信图片_20171024132959.jpg

微信图片_20171024133021.jpg

微信图片_20171024133024.jpg

微信图片_20171024133027.jpg

微信图片_20171024133030.png

微信图片_20171024133036.png

222.jpg

333333.jpg


14

主题

2805

帖子

9

听众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309
威望
14 点
铜板
445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2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9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
发表于 2017-10-24 18: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3

主题

2719

帖子

9

听众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8909
威望
333 点
铜板
456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07 朵
鸡蛋
11 个

在线时间
20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0
发表于 2017-10-24 19: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多让这些美女去试吃,看她们挺专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92

帖子

8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720
威望
3 点
铜板
132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0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1
发表于 2017-10-24 20: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0

主题

1万

帖子

9

听众

Rank: 10Rank: 10

积分
25885
威望
620 点
铜板
133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94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1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8
发表于 2017-10-24 21: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吃鱼,美女身体要涨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013

帖子

5

听众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18
威望
30 点
铜板
314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8
发表于 2017-10-24 21: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叫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0

帖子

4

听众

Rank: 4Rank: 4

积分
568
威望
4 点
铜板
530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
发表于 2017-10-24 22: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过味道巴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6547

帖子

9

听众

Rank: 9

积分
15755
威望
31 点
铜板
889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25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8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9
发表于 2017-10-24 22:3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5

主题

3464

帖子

7

听众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666
威望
345 点
铜板
5452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6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3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31
发表于 2017-10-24 22:5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14

帖子

10

听众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975
威望
3 点
铜板
6155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48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3
发表于 2017-10-24 23:0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644

帖子

8

听众

Rank: 9

积分
13688
威望
9 点
铜板
772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6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5
发表于 2017-10-25 01: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946

帖子

5

听众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102
威望
5 点
铜板
414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4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1
发表于 2017-10-25 05:5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9

帖子

6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487
威望
1 点
铜板
128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6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3
发表于 2017-10-25 07: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子只美女才可以吃,这些人就不可吃呀!套路假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9

帖子

6

听众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487
威望
1 点
铜板
128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6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3
发表于 2017-10-25 07: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子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