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积分
- 121079
- 威望
- 2034 点
- 铜板
- 58207 枚
- 西秦金币
- 0 个
- 鲜花
- 537 朵
- 邮编
- 643000
- 在线时间
- 13920 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2-2
|
发表于
2026-5-8 20: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有单位的好说 没得单位的无业游民呢 我们叫自由职业者的咋子办咋子整的嘛
跟我一起干活的大部分人都没交社保 根本买不起 15年都交不起还18年20年 让无业的咋子交嘛
就不能交好多年拿好多年?一年好多钱 交了好多年拿好多钱嘛 像交了十年无法继续交又无钱补交的怎么办?退咋子退? |
|